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族魂

怎么办。。离族魂的时间越来越近了。。
很怕叻。。怎么办好。。
如果人数够的话学校就出一辆巴士去看族魂这个比赛。。。
压力好大哦。。
而且有一间学校竟然跳日韩hip hop。。
妈呀~~~
我们完蛋了啦!!
神起啊~~~救救我们叻~~~
u-know xiah 你们快来教我们呐~~~
现代还没练好竟然还有一个传统要练
我的天呐~~~
让我死了算吧~~


不过老实说啊~~
真得很开心能参加族魂
现代跳的当然是神起的歌咯~~
歌名是。。purple line
哇哈哈。。
神起我们是为你而跳的噢~~呵
我们一定会加油的~~
一定一定会加油的~~


传统呢~~
我们跳的是扇子舞
对于我这样比较粗鲁的女生
简直是个挑战啊~~
不过我会努力跳好的~~

这首歌呢~~
是jolin 的独占神话
是一首比较柔的歌曲~~
很好听哦~

跳现代舞的有
我,妹,sharon , 强,豪,焕明,焕华
一共七个人
男生们要加油哦~~
不可以输给我们女生哦 ~~
妹,sharon我们也要加油哦~~
今年是我和妹参加的最后一年了
真希望我们能跳到最好
给我们神起看我们努力的结果~~

传统呢
有我,妹,sharon , 清,爱玲,心怡,子微,惠思
共八个人跳这首传统舞蹈
传统我们到现在才练过一次
虽然我们只学了短短那几个八
但大家都好认真噢
姐妹们。。
加油咯~~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怕怕勒...
中间的部分...
hero的...
怕跳不好...

加油加油!!!
aza aza fighting !!

ming said...

gampatei.....我支持你们噢....不要让我失望!!!

Anonymous said...

哦....
ming你这一说
压力更大....=.=|||

ming said...

haha,有 压 力 才 有 进 步 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