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9, 2008

好玩~~~担心~~~

学校发生了好多事哦!!!尤其是和小家伙吵架真是气死了!!!
才刚上中学就这么嚣张,竟然还骂我朋友“没家教”~~~
真是莫名其妙就被骂了叻!!!
他算“老几啊”恶。。。。
可恶。。。。他活腻了啦!!
哈哈。。。。不过算了!!
怎么可能就这样算了叻~~~oi oi ~
因为我们好多人去找他,差不多20个人噢~~~
〔不过有一半是去看戏的啦!〕
有我几个好朋友爱玲啦。。这家伙超会叫的(可是好可爱噢)~~
翠莉呢。。。是斯文派的!!(哈哈)
mackymomo,她姐秋莉咯!还有我弟和我几个堂弟等等啦!
被骂的朋友啦~~
还有好多好多哦!!(懒惰写了)
他。。怕了。。
所以小家伙和我们道歉了咯。。。
我们本来就没错啊!!
道歉是应该的吧~~
不过道歉的态度还是让人很想扁他。。。
没关系我们还有机会~~~
因为呢!!学校举办的一日游。。。呵呵!!
他有去噢!!哇哈哈!!
很巧的是我们几个都去呗~~~
我的好朋友还和他同组~~~
又有戏看了~~~

不过今天也是第一天的考试噢~~~
科目是。。。华文。。
虽然喜欢,但。。。我没学书!!呵呵!!
华文作文我选的题目是。。初尝成功
因为不会写,
所以便把去年参加“族魂”比赛第一次得奖的事,
噼里啪啦就写完出来了。。。初尝成功呵。。。???
当发现自己好像离题时。。。完了!!
时间不够了,死就死吧!!
眼一闭byebye我的考卷纸。。。别了!!
我们来日再见吧!!!哇哈哈!!
不过还瞒担心的啦。。。唉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,那不怕死的小孩!!想想真好笑!!

很好的回忆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