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可恶的老师。。。筷子~~

哇。。。已经两天没上来写了。。
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已经忘光光了。。
不过有两件事就记得很清楚
一。。。是我的神起杂志竟然被老师收掉
oh no。。。
王八蛋才好
那老师吃太饱啊!收来又不会看
收来做么叻!!!
还是三本叻~~竟然还叫我年尾去和他拿。。
拿他的头啦!!
要是书还在,我和他同姓啊~~~
(跟本不可能嘛)
可恶的老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书是翠莉还我的叻。。。
她从去年到现在才带来学校还我的叻。。
我只不过才拿出来看一下下
竟然就被他收去。。
是他没教书我才拿出来看得叻。。。
啊。。。快疯了。。。
我的神起。。。。我的老公啊。。。。
给他啊。。。看到哪老师的脸都讨厌。。。
气死了。。


不过第二呢。。就是我买了韩国人用的筷子啦~~
哇哈哈。。。
超兴奋得说。。。
神起我和你用同样的筷子吃饭叻~~~
超幸福滴。。。呵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可能到年尾
老师也会爱上神起...
因为他们很帅!!!!!!!
orzzzz不可喜欢我的老公!!

他妈的
我今天拿好biasiswa了
RM140
我考完试就去买!!!!
啊!!!!!
神起啊!!!